2006年8月24日 星期四

這次只過了四個月......

上次是不是說要好好管理這裡?


嗯......好吧,看來我說謊了





最近有很多想做的事情......嗯,其實我一直都有很多想做的,只是真正行動的很少而已


想買個好一點的繪圖板學CG


想換電腦 想做CMS的網站


想彈好吉他 想把那堆斷頭小說結束掉


想把寫好的RM劇本完成GAME


還想玩BJD娃娃或者是模型


這些東西......不是要錢就是要大把時間


怎麼說呢,我真的是一個很懶惰的人......


而懶惰的人剛剛好又是一個興趣廣泛的傢伙


真是一場浪費資源的災難......


我甚至開始懷疑自己只是一個純粹的資訊收集狂


就是喜歡研究各式各樣的東西,但是懶得實際投入精力= =





這次的暑假,又沒有找到打工


也不知道是該覺得鬆了一口氣(罪惡感的想法)或者是覺得可惜(好孩子想法)


因為很閒,怕老是待在家裡會被罵廢物


所以去學了開車跟吉他





上駕訓班是一件頗麻煩的事情


並不是說學開車很累,是因為每次上完課回來


就覺得自己好像已經做過有意義的事情了


就開始懶惰起來......


吉他也是一樣,等等來寫篇我最近的吉他旅行吧= =





模型是最近越來越著迷的東西


以前雖然有模糊的喜歡,但是不太具體


自從好死不死找到一個自製大型BJD娃娃(SD之類的那種)的教學後


莫名的產生了巨大的熱忱


說到這個,大陸投入BJD市場後所造成的衝擊也讓我差點走上不歸路......


就是那個DZ的娃娃啊,1/3娃才9800台幣,大約是韓製(DOT跟LUS等)的一半甚至1/3價格


超級心動的......


我一直到現在還在1/3娃跟1/6人型以及Pullip之間猶豫= =


等等再特別講這些東西吧


總之就是,最近因為迷上模型跟可動娃娃,花了不少錢......


大約算一下,已經兩千多了吧(持續增加中)


我明明本來是想說投資一點點而已= =既然花掉這麼多,都可以直接買隻Pullip或是WTG娃了





總之最近啊,實在是有點自我厭惡


關於花錢難以克制的方面......


而且買了一堆陶土 樹脂土 模型土 卻閒在那邊沒有動手做


真是個一事無成的廢人(自我攻擊)





看過Hunter漫畫的人有沒有想過,如果你破了貪婪之島,會選哪三張卡片帶回現實世界?


我的話,一定是選那個"十個小工人"......


這張卡片的描述是會出現十個為你工作的小工人,在你睡覺的時候幫你完成工作


但是不能做出超越你能力範圍以外的事情


啊啊......如果真的有這個東西,那麼我只要睡覺,所有想做的東西就會自動完成


而且跟我自己做的一樣耶~多好啊!





嗯,這是白日夢沒錯......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