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2日 星期四

獅子阿爾發就是RAB

第N次重看第五集的時候發現這件事

除了因為獅子阿爾發的名字是Regulus Alfred Black以外

還有,哈利等人在打掃天狼星老家時,就發現了一個"打不開的墜飾鎖盒"

我一看到這句時就馬上肯定了......



本來覺得說~哇,一定沒有人發現這件事

結果上網一搜,靠,連同人文都有了

大家都很厲害嘛= =不好玩......



最後再來個預測

第七集哪兩人會死哪個人會復活?

我猜一定有石內卜,復活的是天狼星

希望天狼星復活是有私心啦

而且也蠻有可能的呀,他又沒有屍體留下來

至於另一個很有可能復活的鄧不利多

我雖然也希望他活著,但我不想他復活

因為他復活的話,我會覺得他的死根本就是一場耍心機的陰謀

這會讓我感覺很糟......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