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Rorbert Hoffman III - 一個有趣的傢伙

就是他-->







基本上, 他應該算是演員, 比較廣為人知的演出是"足球尤物(She is the man)"中女主角的前男友, 以及真正展現他才華的"舞動人生2(Step up 2)"男主角. 但我喜歡的演員這麼多, 為什麼會特別想談到他?



因為他很特別......各方面, 都是一個真的很特別的傢伙= =|||



身高6呎2, 出生於1980/09/21的佛羅里達, 七歲後搬到阿拉巴馬, 熱中舞蹈, 曾短暫唸過阿拉巴馬美術學校(Alabama School of Fine Arts). 他身兼多職, 演員, 舞者, 也自製了一些短片(等等會提到= =+), 得過美國編舞大獎(American Choreographer Award).



注意到他是因為在Step up 2裡的精湛舞藝, 很少有身材這麼高大的舞者. 不過當我上youtube這邪惡的地方搜尋他時, 才發現事情的真相......



你看, 像這種照片看起來, 這傢伙就是個很正常的好人, 帥哥一枚, 對吧?







然而事實上......他是個白癡+傻瓜+神經病, 不過你也可以形容為"與眾不同"

某種程度上-->他實在太神了!



這是他在Step up 2宣傳時釋出的SOLO, 了不起的舞姿




這是他在MTV台的Wild 'n Out(一個用饒舌互嗆的節目)中精彩的鏡頭(他似乎是固定成員@@一千萬個想不到......)



但是除了那些看起來很棒的地方外, 底下, 就是他真正讓我大爆笑的部分................................

他的自製短片= =+



我放的是他很娘的Dacer's face和最廣為人知(?)的忍者篇......事實上他還有好幾個白癡短片, 不過這兩個算是我最喜歡的.

如果有興趣可以上他的BLOG看-->



http://www.punchrobert.com/



看看他取了什麼名字--punch Robert......是啊, 看了這些以後還真的很想punch Robert= =|||

真的是個很傻的傢伙, 不得不讓我留下這篇來推廣他的傻



對了, 他不只這些傻短片, 他還有一些傻舞, 可以在youtu搜尋一個id叫punchrobert的傢伙......<=很好認吧= =我真服了他了



話說Step up 3還有他演出呢, 我真的超期待, 可是我想我可能會笑出來!










P.S. 用無名貼YOUTU真他媽的難, 重搞了好多次, 這該死的就是會吃我的語法! 下次不幹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