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我喜歡的歐美演員 - EYE CANDY系

以下分類純屬個人觀點XD


[小公主系]


永遠的天使/惡魔> Ryan Phillippe


喜歡上的作品> 電影Cruel Intentions危險性遊戲(廢話= =他的代表作啊...)


評論> 說到美型怎麼可以不提他?! 據說本人很低調內向, 不喜歡出門, 窩在家帶孩子然後前幾年被老婆甩掉(笑). 整個人就是有種純情的氣質, 天使啊~ 他的笑容更是純真無邪, 粉嫩嫩微嘟的嘴唇更是殺人啊!! 雖然他不是超級華麗美豔的那種美型, 但他那小公主(?)的氣質讓我深深著迷......即使他現在變壯了, 但不管他演出怎樣的角色, 在我心中都是永遠的小公主......(話說小公主是跆拳道黑帶? 我很無禮的爆笑了......)



右圖是年輕時臉很瘦的樣子





即使留鬍子還是個漂亮寶貝......告訴我這傢伙哪裡像年過35?! 鬍子刮刮假裝高中生都可以!!


 


美國甜心> Matt Lanter


喜歡上的作品> 電影Disaster Movie災難電影(汗顏......為了他而忍耐的大爛片)


評論> 蘋果臉頰, 清純的大男孩笑容, 粉紅嘴唇和天藍的眼珠......典型的美國甜心啊~ 甜得我都說不出話了......雖然他只是個小演員, 將來也不一定能出頭, 但我還是很喜歡他......的臉(殘忍)




 


Bale寶貝> Christian Bale(他太有名了我還需要說嗎?)


喜歡上的作品> 電影Batman5蝙蝠俠五之決戰時刻(被裡面的他迷上後才發現我其實之前看過很多他的電影= =|||)


評論> 我對不起Bale......他這麼直這麼認真這麼顧家, 我卻一直覺得他充滿了公主氛圍>"<......不管演甚麼都充滿禁慾誘受氣質, 即使在火焰末日和決戰猶馬鎮這種大鬍子造型, 也都充滿了引誘人家來推倒的氣息......難怪腐女界把他和小勞勃道尼並列為人盡可推XD







我超愛這張美國變態殺人魔的海報!! (也很喜歡裡面神經質自戀狂的他)


 


[藝術品系]


超小臉人型> Alexander Skarsgård


喜歡上的作品> 影集Generation Kill


評論> 他並不是很一般人覺得帥的那種, 但我很喜歡他明顯的北歐人特色, 深邃的眼睛和刀鑿的輪廓, 加上超級高瘦的身材(6呎4)......全身照的時候我一整個就覺得這人長得好奇怪啊!! 為什麼臉這麼小這麼小這麼小......(回音)







沒找到全身, 不過這張就可以看出臉有多小......


 


漂亮娃娃> Rupert Penry-Jones


喜歡上的作品> 迷你影集Whitechapel白教堂血案 


評論> 充滿英國風情的紳士娃娃, 適合穿西裝也適合脫光(我為我的邪惡向世人道歉)......我喜歡他演出角色的纖細神經質和強迫症潔癖和娘娘腔XD, 那種舉手投足都帶著......"秀氣"的動作實在太吸引人了! 身材也很好, 6呎2是很完美的衣架高度~ 當性感系也OK唷!




 


[可口系]


糖果人> James Franco


喜歡上的作品> 電影Spiderman蜘蛛人(雖然有在其他電影看過他, 但蜘蛛人時才真正去找他的資料)


評論> 看到他就讓我有種甜甜的感覺, 不是像甜心那樣誇張的濃甜, 是淡淡甜滋滋的味道. 嚴格來說我沒有超喜歡, 超想推倒他的感覺, 但他有些眼神還是很讓我怦然心動. 不過他比我猜測的矮很多, 讓我很驚訝......有點介意......




 


性感爸爸> Jim Caviezel


喜歡上的作品> 電影Frequency黑洞頻率(我被他哭泣的臉和抱小孩的畫面萌爆......)


評論> 眼睛真的太美了, 而且在我心中是最適合抱著小孩的男人(萌指數會頓時暴增數倍)......不過往好處想, 當他的孩子會很辛苦, 因為只能看不能吃......(抱歉我又邪惡了) 為了他特地看我很不想看的耶穌受難, 看的超難過, 我沒辦法忍受他被虐待啊......它不是完美的帥, 但我覺得很有魅力!! 是我心中溫柔無害的性感好男人代表!! 聽說他很喜歡小孩, 跟老婆生了一堆還不夠還去領養......啊啊~ 好想看他和一堆小孩的畫面唷~~






小小隻的> John Simm


喜歡上的作品> 影集Doctor Who 2005中的Master(其實這時候只覺得還不錯, 真正愛上是影集Life On Mars吧)


評論> 過長的衣袖, 瘦小的身材, 像跳舞或者搖滾明星似的動作, 還有孩子般燦爛的笑容......他不是外型亮麗的帥型, 但看久了就是很萌!!(至少對我而言) 他是屬於氣質魅力型吧, 不管是那種很容易胃痛的認真型好人, 還是瘋狂的大魔頭, 他就是有種獨特的魅力, 很吸引母性啊~~ 



 


 





其實還有好多......我喜歡的演員太多了= =一時間根本想不完, 所以暫時這樣好了!

以上列出的都是不管動物還是Eye candy幾乎都是屬於萌系, 還有很多是我並不萌但仍然很喜歡的......要算起來就更複雜= =

就此打住吧!! 有空再來添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