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演員] 喜歡的美劇演員 - Michael Weatherly

嚴格來說, 我對這位的愛並沒有非常深......大概是朋友以上, 戀人未滿的那種曖昧階段吧! 不過既然是要介紹個人經歷比較特別的演員, 他當然是其中之一.

MW最出名的角色是NCIS(海軍犯罪調查組)中的主要角色Anthony DiNozzo(Tony)探員. 除了由Mark Harmon飾演的BOSS Jethro Gibbs以外, 就屬他是最重要的角色了.
Tony2 Tony-1
1968年7月8日生, 身高6呎2. (NCIS是一個平均身高很高的影集= =|||三男主演分別是183, 188, 189) 雖然有點中年發福的感覺, 但他的體型本來就是比較肉肉的那種, 因此也不會有很糟糕的感覺(笑).
和前妻有個兒子(1996年生). 所以他已經是一個快步入青春期的少年的老爸了(笑).
而對於沒看過NCIS而言的人, 他最有名的就是曾經和Jessica Alba(潔西卡艾芭)訂婚吧. 這是發生在短壽影集Dark Angel(暗黑天使)時期. 這部劇情很B級片的影集, 卻對於其中三名主要角色的事業有重大影響. 女主角Jessica Alba成功打出知名度進入大螢幕市場, Micheal得到了NCIS的主演角色, 而另一個我很愛的演員Jensen Ackles則獲得Supernatural(超自然檔案)的主演機會!
其實我更喜歡MW在DA中的造型, 那時年輕瘦瘦的, 又戴著眼鏡......(我真的有眼鏡控)
 

他的美聲在DA中發揮的淋漓盡致, 因為他的角色和John Connor一樣都是利用電台廣播來宣傳, 在劇中他以"eyes only"這名稱做著世紀末反抗暴虐政府的游擊軍行動. 他的說話聲音其實不是音質特別美, 而是他的說話方式, 很擅長細密快速同時溫柔清晰的長篇大論, 不會咬舌喔!

這個角色和後來NCIS中的DiNozzo, 他都扮演著"前"富家公子的角色, 這點和他的個人經歷相同(DiNozzo這角色大量引用了他的真實生平).
他的父親是一名軍用小刀進口商, 百萬富翁. 而在他大學休學跑去當演員時, 跟他斷絕關係, 把他踢出了家門. 而MW一共有5個姐姐和1個兄弟, 只有兄弟是完全同血緣, 其他都是一半或者婚姻關係而已. 因為他的父母都各自結婚離婚過3次......

他本人似乎蠻愛胡說八道(笑), 經常語出驚人. 從NCIS開播不久就常說自己man crash馬克哈蒙(Gibbs), 或者很fan他. 在最近劇情開始走向隱約有讓S3加入的女成員Ziva和DiNozzo配對時, 他還說比較想看到DiNozzo和Gibbs的配對XD.
不過這是出於他認為只要自己一搞男女愛情, 就會讓劇集收視下滑. 因為DA時是這樣. 但我個人覺得DA收視很差是因為那真的是部很沒內容沒劇情的影集= =雖然有亮眼的角色, 但終究救不了大局.
記者問到他是否很關心下季(S7)收視時, 他說"我想我的家人一定會很關心, 因為如果收視很差, 他們就會擔心我沒飯吃會跑回家去分家產." 這種話真是讓人額冒冷汗@@......

我只看過一次他的訪談, 是他宣傳NCIS上澳洲的知名脫口秀節目Rove Live. 而最有印象的就是--> 他一直拿著一隻鴨嘴獸布偶@口@
Michael Weatherly的鴨嘴獸04 
他還一直介紹"這是我的鴨嘴獸"......|||
Michael Weatherly的鴨嘴獸03
Michael Weatherly的鴨嘴獸02 Michael Weatherly的鴨嘴獸01
訪談中他就一直把鴨嘴獸別在那裏......|||
不過真是超可愛的鴨嘴獸布偶啊>q<, 我也好想要一隻!!!

最後說, 我非常期待新一季的NCIS. 這劇集不能說完美, 甚至它通常不會讓我拍案叫絕的讚嘆, 但很有娛樂性, 可以非常輕鬆享受的觀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