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最近......

又一個月沒更新了, 這個月發生不少事情. 首先上月底爺爺去世了, 等於我的直系二等尊親屬全部都過世了......而且都集中在這一兩年, 真的是挺沉重的, 也許未來我回憶這兩年時光時, 所記得的就是一場場葬禮吧.

其次, 上週我的電腦在重灌時硬碟分區消失, 應該是配置表被FORMAT C槽時損毀了. 結果導致我的文件資料全部消失......只好再拿舊硬碟COPY過來, 所以整個狀態回到2個月前換電腦之時orz 於是這兩個月時光就像水上的泡沫一樣消失了......春夢了無痕?

抓的圖片和影片那些就算了, 多花點時間大多可以再找回來, 就連補習班錄音, 也只是覺得沒了很吃虧而已. 真正難過的是我最近有三篇長篇小說剛寫了十幾頁, 還有一篇短篇已經快完成了......掰掰, 靈感, 你離開後我再也找不回來. 即使重寫, 你也不再是你了.

另外還有很OX的是, 遊戲存檔也都存在這槽(因為現在的遊戲都流行把存檔文件放在"我的文件夾"裡= =) 而因為換了新電腦, 想說好好虐待一下我的新顯卡, 所以我最近同時玩了"上古捲軸4"(7G)和"異塵餘生3"(9G)和新品大作"Gragon Age"(15G), 再加上之前的模擬市民3世界冒險(10G), 孢子(6G)......這幾款超大的遊戲全都要重裝= =而且裝完還要重玩......我都想哭了orz 從不知道玩GAME也可以這麼痛苦, 根本就是功課啊!

說到功課, 目前補習的課越來越少了, 差不多進入"自己唸"的時候, 我也預計在最近一兩週開始唸書了......說是這樣說, 我覺得我有點掉以輕心了. 也許該加強一下危機感. 但我又怕給自己太多壓力到時候我會生病, 抗壓性太低了= =|||
我再說甚麼? 為什麼我要把自己說得像另一個人? 好吧, 總之我會和自己溝通一下的.

最後, 我最近的夢越來越莫名其妙了. 今天我快醒來時, 好像感覺自己在飛機上吧, 然後我想說這樣太無趣了, 既然作夢應該要更刺激一點, 所以我就想像(並且真的發生了)自己被拉出去, 然後在空中飛快的飛行, 穿過一大片深藍的海洋(比正常的海顏色更寶藍, 但不是很亮的孔雀藍)然後掉到一個很卡通的, 上面有座頂端有雪的大火山的小島(別問我為什麼火山頂端會有雪)
接著我想像自己游在灰濛濛看不清楚的水中有很多巨大爬蟲或魚類的情景(因為那會讓我很害怕, 我在嚇唬自己), 但是我想不出來, 風景太卡通了. 然後我游著游著突然發現旁邊跟著一個巨大的扇形貝. 像小美人魚裡面那種, 兩片紫色帶著波浪的殼開開合合, 好像要咬我.
於是我一邊想著"為什麼貝會浮在水上還會游泳?"這種不合理的事情, 一邊拼命游想要避開它. 後來實在太靠近了, 我就拿被子(很神奇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有被子)蓋住它, 然後就不用怕了. 接著我就醒了......
我想這個夢會讓解夢的人很為難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