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 星期五

個人不公正星座分析+感想 (下篇)

(承上篇)

土象星座還有處女, 也是很常見的星座~ 我記得處女好像是數量最多的星座(最少是獅子). 處女是一個很能幹的星座, 非常積極, 至於大家對處女最嚴重的印象--龜毛+潔癖, 我倒覺得不如說, 他們是非常重視自己形象, 並且把維持形象看做人生中最重要的永久性目標.
處女是一個很容易交上朋友的星座, 但他們也是非常實際+社會化的. 在能力範圍內他們會願意幫忙, 但不會讓自己被朋友拖累. 所以處女們通常都是很獨立, 而且能把自己照顧好. 喜歡工作賺錢的程度和金牛有拼, 但和默默耕耘型的金牛不同, 處女通常很喜歡讓自己脫穎而出, 但又不是像射手或獅子等火象一樣熱中成為中心領導人物, 處女只想要得到認同以及讚譽, 並不特別喜歡團隊活動.
傳統觀念都認為處女很容易殺人犯怎樣的, 但我覺得處女們很少把感情放在人生的第一位, 對他們來說事業通常更重要. 所以很容易被權力所控制或利用, 而且他們並不是那麼死守規矩的類型, 因此白領犯罪是處女們更容易犯的, 貪汙瀆職挪用公款之類的事情要小心啊......

水瓶, 老實說我好像沒認識甚麼水瓶女@@......所以主要以水瓶男來分析吧. 水瓶被一般星座分析認為是最糟糕的情人星座(笑). 普遍對這星座的形容是理性, 邏輯, 缺乏感性和浪漫等等. 我不知道理科男生中很多水瓶是不是因為真的這星座就是很那樣......說句殘酷可能會讓我被打的話--> 水瓶都還蠻宅的orz(別打臉!!)
如果要選宅男最可能星座, 我絕對選水瓶. 金牛太務實了, 很難想像會把心力投注在非寫實的東西上, 水瓶無論軟宅還硬宅都蠻適合的. 他們在高度自尊+自戀人格上和天蠍類似, 他們喜歡新奇的想法和創意, 以及與眾不同, 所以這點上和天蠍都會蠻投合的. 但實際相處上天蠍的浪漫主義會在水瓶方面得不到回應, 就像蝴蝶和花, 看似相像但彼此始終無法互相理解, 水瓶的感情在天蠍看來太過僵硬, 天蠍的態度又讓水瓶無法理解, 所以這兩個星座還是只適合當朋友.
上面那段聽起來好私人經驗得到的感想= =不過真的請不要對號入座, 我是把所有認識過的水瓶男生總結一下......老實說相似度真是高到讓我無言=口=|||. 也許正是降讓我開始相信星座的.
不過水瓶座好像很難有異性友誼, 因為他們同樣是非常務實的土象星座......意思就是如果覺得沒搞頭就不會花心思跟你交朋友了. = =哼~ 不然我蠻喜歡和水瓶座當朋友, 因為我們通常很聊得來, 我也很宅(笑)

雙子, 風象的代表星座吧. 難以捉摸是雙子的最大特色, 常常是人來瘋, HIGH的時候很HIGH, 莫名又會孤獨一匹狼, 真的很難搞清楚雙子在想甚麼. 通常朋友都很多, 不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和看法, 獨特搶眼. 所以雙子常常也是人群中心, 受大家歡迎, 並且是那種存在感強烈大家不太會得罪的人.
比起來, 另一個風象的天秤就低調些. 雖然沒有水瓶宅, 天秤也是很交際花的! 但是通常比較膽小些, 會在意別人的眼光. 天秤們很容易被誤認為水象星座的, 因為他們具有水象的纖細柔美感等女性特質, 對美感藝術都很有天分. 但我覺得天秤還是風不是水, 因為他們更表象些, 不像水象星座喜歡探究更深層的東西. 也沒那麼纖細敏感, 事實上天秤通常有點粗神經(笑). 不過這也讓他們更隨和好相處, 也有點濫好人傾向喔~ 被稱讚的話很容易就答應別人事情.
所以天秤通常在外表上很下功夫, 他們喜歡光鮮美麗的事物(這是優點啊~), 不管是自己還是別人(顏控啊~). 比起黑色幽默和諷刺故事更喜歡感人溫情劇, 通常對戰爭史詩等等沒有興趣.

火象三個我到現在都沒講到......因為其實我比較少碰到火象星座的, 最多的只有射手吧! 射手也是非常好的朋友星座, 他們活潑積極, 你很少會看到抱怨或者鬱悶or自怨自艾的射手. 射手也不太在意別人眼光, 很奔放的星座, 和他們相處是很輕鬆愉快的, 要說缺點的話, 就是不會有甚麼受吸引的感覺, 所以可能不太適合成為情人......不容易產生分享到深刻內心情感的那種微妙感覺@@

牡羊獅子我都不常遇到, 所以可能沒甚麼太個人心得好說. 一般星座分析來講, 牡羊是衝動, 活潑, 容易戀愛的星座(但和雙魚那種易戀又有微妙不同). 而獅子就是領導者啦~ 容易好大喜功剛愎自用, 但是通常也很可靠.
我發現明明獅子是很少見的星座, 但是演員歌手等表演者中經常有獅子(處女也超多)! 我想可能是這星座具有熱衷於表現自己的特質吧!

好啦, 以上都是個人獨斷的心得感想, 真的沒有甚麼針對意思或是特別否定甚麼, 只是覺得把實際認識的人和星座分析對照後, 很多相似處真的很有趣.
但我要強調, 星座不完全代表一個人, 人類不是真的只有12種性格而已= =||| 所以甚麼星座只是"可能容易這樣", 但不代表絕對正確. 而且沒有甚麼星座絕對好, 或甚麼星座絕對壞! 凡事都有極端值和平均值之分, 星座只是統計學而已. 拿來當作參考可以, 但不要因為星座形成的僵固看法蒙蔽了你對別人的正確判斷!

0 意見:

張貼留言